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领导率队赴德保县送任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4月18日至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率队赴德保县送任我校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并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4月18日下午,在德保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工作交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德保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驻村工作队队长阳文静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毛茂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德保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对学校2015年10月以来定点帮扶德保县6个村的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老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和群众所取得的驻村工作成绩,要求做好交接期的传帮带,传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选派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有关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精心选派7名工作能力强、乐于奉献、敢于吃苦的优秀干部继续担任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希望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坚决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扎根农村基层,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新伟业中不断历练成长成才。同时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驻村工作安全和身心健康。

阳文静代表德保县委、县政府对我校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老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15年以来为德保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工作交接,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严明纪律自觉遵守九项管理制度,并表示德保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保障工作。

会上,老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介绍了各村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东凌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送任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东凌镇主要领导汇报介绍了东凌镇乡村振兴工作总体情况,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向东凌镇党委、政府和5个帮扶村报到。座谈会结束后,毛茂林副书记一行前往新屯村考察调研村部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入户慰问帮扶群众。


3ebaffb15e164abc8482965eca8cfa0f.Jpeg

在德保县委组织部召开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工作交接座谈会

836780d5a44b4c87bcefa0fabdc7cb98.Jpeg

在东凌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送任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

b5ec022d13b644a68bbda02b512b5ffe.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东凌镇新屯村入户慰问帮扶群众

df55c40ce52c4ff2a55ebc6ef87a421d.jpg

在德保县委组织部送任报到合影

5a6aca77024240a993383e7c2d153bc7.Jpeg

在东凌镇党委、政府送任报到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