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赴北海市开展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项目对接工作暨文化非遗项目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带领学校影视与传媒学院一行7人赴北海市委宣传部开展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项目对接工作暨文旅非遗项目调研活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有关工作,推进学校新闻人才培养和改革,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5月4日,我校与北海市委宣传部举行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座谈会。会上,毛茂林副书记简要回顾了近两年我校部校共建项目开展情况,总结交流部校共建的经验和做法,指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项目为深入推进协同育人,实现新闻事业研究与新闻教育实践良性互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实践支撑。下一步我校将总结好的经验,在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方式上不断探索,大胆实践创新,希望通过部校共建这一平台,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基层新闻媒体输送更多满足全媒体发展需求的新闻传播人才。

6df59f0f9c6f4adaa5bc10e7ff3b9fcd.Jpeg

部校共建座谈会

北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远信代表北海市委宣传部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两年来部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部校共建工作,在资源共享、新闻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期待今后双方在部校共建过程中能够结合实际,在共建内容、共建形式等方面进行创新研讨,多方面培养复合型全媒体人才,为北海新闻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北海日报社、北海广播电视台、合浦县融媒体中心等三家媒体负责人就部校共建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合作共建的工作设想,与会双方主要围绕进一步做好部校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ae820ae3f3b8470b8fd70e928d3daad6.Jpeg

参观北海日报社

f6e9d106babd4cf49a704041df2ade97.Jpeg

参观北海广播电视台并合影

期间,我校一行先后到北海日报社、北海广播电视台等地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在文化大院、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等地进行文化非遗项目调研活动。

2960fa0c4ba344f88d2c533277061e5e.Jpeg

5b55394c793f46f99477adf667c31eb5.Jpeg

在文化大院走访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