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党委常委班子到广西展览馆开展现场体验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5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班子一行到广西展览馆开展现场体验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通过展厅里多元化的图片、实物、模型、视频等展示手段,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波澜壮阔的发展成就,以及广西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奋进图景。在展区内,一本熟悉的笔记本映入大家眼前,那是“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黄文秀驻村期间使用的笔记本,上面记录了她驻村期间的工作点滴,黄文秀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让在场的读书班成员为之动容。在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陈列展里,一份份详实的历史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逼真的场景模拟,让读书班成员更全面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体会到了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对于初心的坚守和对信仰的执着,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时刻与人民心连心的血肉联系。 

学习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深入思考,时而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信心和行动自觉。

0937d6f111374af4952295c1a6847da1.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翻阅书籍

9e5a9f9ae1f24b4bacb539182adbc621.Jpeg

我校党委常委班子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