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党委常委班子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和集中交流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学习研讨和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本次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学校党委常委谢斌、韦春灵作重点发言。

谢斌在重点发言中表示,“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谢斌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服务,抓好落实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能力和素质;要坚持调查研究,通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现和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努力以高质量调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求实效,确保学校长治久安;要坚持抓好学风建设,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抓好学风建设,推进学校建设全面发展。

韦春灵在重点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而团结奋斗的光辉指引。我们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十个明确”的重要理论创新,把握科学方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坚持突出重点学,重点把握其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结合实际工作,韦春灵表示,要深入调查研究,前瞻、系统、整体思考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一重大课题,形成可供学校科学决策作参考的调研报告,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经费、资产保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上午,读书班全体成员到广西展览馆开展现场体验学习。

fdfba6eeb9ca4dd0a0a335532424a1ef.Jpeg

读书班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