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黄坚,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自治区直属机关干部休养所副所长杨煜出席会议并与我校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西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针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克服形式主义,避免脱离群众,造成“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培育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总体情况、特色亮点进行座谈交流。

1f95427c3cdf4854bdafef4e4b3915e9.Jpeg

座谈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