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统筹推进“时代新人铸魂育人工程”建设,5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学校“时代新人铸魂育人工程”工作,围绕构建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开展座谈调研。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客观分析我校省思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推进落实,要树立系统观念,强化协同育人,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工作特色,努力构建具有广艺特色大思政格局。

会上,与会各部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如何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大思政”工作格局,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讨论,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学工部、武装部、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财资处、后勤基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fd902d88dc1c498fa09e3a9ec9b24857.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