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广西民族大学总会计师蔡高根到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5月19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校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东楼307会议室会见蔡高根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韦俊平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现代大学治理情况、校际合作、信息化建设、大安全格局构建、专项资金执行及项目库建设、多校区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蔡高根一行实地参观了美术馆,以及我校造型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广西民族大学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75ffcb55ad064d9f945c3732e7198aa2.Jpeg

座谈会现场

e549eaaa0e6f4f328e2401a0fc343cd0.Jpeg

参观造型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