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第七届“艺术史与民族艺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0c077dd687344ed87f1c734287c1164.Png

第七届“艺术史与民族艺术”学术研讨会5月20日上午在我校开幕。研讨会由我校主办,我校学报《艺术探索》编辑部承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开幕式,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史论系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张长虹等来自全国各个高等院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学报《艺术探索》执行主编、编辑部主任李永强教授主持。

韦俊平在开幕式上对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肯定学报《艺术探索》近年来在打造“艺术史与民族艺术”学术品牌、繁荣发展艺术理论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会议将为美术史论研究提供新的理论与方法,对美术学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也将使我校师生从中获得莫大的教益。

张长虹在致辞中对我校在促进区域文化艺术发展、推动艺术史与民族艺术研究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学校作为主办方对研讨会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他指出,《艺术探索》编辑部在办刊和办会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艺术探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学术追求和学术情怀息息相关。

本届研讨会分为八个场次,分别由郭伟其、王菡薇、叶康宁、倪葭、李明、任军伟、张自然担任评议人,研讨主题为“古代绘画史论”。

66d081acfba04117816824a54a2158eb.Png

与会专家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