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党委常委班子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和集中交流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学习研讨和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本次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学校党委常委伏虎、于漫作重点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在重点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是对广西今后发展的有力鞭策,是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强劲动力。结合高校高等教育,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培养,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地位,优化调整机学科专业结构,形成高水平的人才自主培养体系。结合学校近期发展目标,我们要以新增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推动申博指标达标和提升学科建设专业水平为目标,不断增强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助力申博工作,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在重点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五个更大”新要求,是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以往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如何充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是时代发展给我们提出的新课题。我们要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指导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落实上下苦功夫,努力担当作为,在务实求真上下真功,切实把“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落实落深落细,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广西力量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7646f6d88acd4ae2abf4039e284a1424.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