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为了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保密工作文件精神,5月1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学校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2年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高校保密工作的特点,对2023年保密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保密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部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升工作成效,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fa204475c8894002b8de42671fceb22e.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