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依法治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2023年依法治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依法治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治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新形势新变化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依法治理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融入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推动、保障学校改革与发展;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作按时推进,根据《广西艺术学院依法治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把法治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完成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等多方面的重要工作;要加强对工作执行情况的监督跟进,及时提交评估申报材料,积极配合验收抽查工作,建立评价反馈机制,党办院办、发展规划处要指导各部门、单位提升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的执行力和实效性。

会议还就教育厅有关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评估检查方式做了具体说明,进一步将工作目标分解到位,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ca8e06cc66da438ba13c77ebffb60605.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