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阶段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48f6b191e6bc410fabdbd7351f9885da.Jpeg

6月2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阶段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查丹明、谢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我们的毕业生;要明晰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以百米冲刺的拼劲和速度,倒计时推进,不折不扣推进好、抓到位;要精准施策、主动作为,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以超常举措推进毕业生就业“百日攻坚行动”。面对新形势,务必要深入研究,开拓创新;面对新任务,务必强化责任,层层推动;面对新要求,要做好过程管理,务必确保目标任务达成。

会议传达了近期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造型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d7bf753f4a3b4c55bf7015ab5b9c03ea.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d006c5a294fe4ef9b12c9a7e0be10f98.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