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在广西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范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广西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报送的作品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ad798e365ecc45e78f1825150d0b9529.Png

二等奖获奖作品《文化自信向史而新,以舞逐梦砥砺前行》

参赛选手:李欣悦  指导教师:张倩芸、王跃

e50e660a7fd046a198ec4ec809f00e33.Png

优秀奖获奖作品《新青年的“画像”》

参赛选手:王祎  指导教师:杨康、周静

9e86ac663433491a84c90835eec90770.Png

优秀奖获奖作品《奋斗青春,无问西东》

参赛选手:朱伊凡  指导教师:郭鹏、尚静云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全区高校报送的参赛作品313部,其中本科院校推荐作品150部,高职院校推荐作品163部。经组织专家综合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50部。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获奖为契机,积极发挥大学生宣讲员作用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载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