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训项目成果闪亮2023丽水摄影节

作者:何清新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梁新建
  • 打印文章

由我校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边疆地区乡村振兴主题影像创作人才培训”于11月7日在2023丽水摄影节上举办首次作品汇报展。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李树峰教授担任学术主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越峦宣布作品汇报展开幕。

丽水摄影节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摄影节庆活动,自2004年开始,已持续举办20年。本届摄影节主题为“影像汇见可能”,全国各地影像艺术家、高校专家学者、影像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分享最新作品成果。

“边疆地区乡村振兴主题影像创作人才培训”是国家级公益性培训项目,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近百幅,作品充分反映乡村振兴叙事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深刻感触到边疆地区乡村新变化。

8fa11f58c88c4ac2a09469adcfca0ec5.jpeg

“边疆地区乡村振兴主题影像创作人才培训”作品汇报展开幕仪式

7b24c226e0f2420f9c0e629e65e2c337.jpeg

观展人对边疆地区乡村振兴的摄影作品产生共情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