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办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挂牌仪式

作者:陈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点击数: 图片:梁洪康
  • 打印文章

40162751f9bd4c92a790109ccea2ae55.jpeg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举行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学校领导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谢斌、韦春灵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学校校长侯道辉宣布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正式启用,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共同为中心揭牌。

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的成立是我校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政策的重要举措,中心占地面积380平方米,布局15个体验区,涵盖接待服务、中心简介、安全思想、消防标识学习、模拟灭火实训、结绳训练、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电动车模拟起火演示、地震逃生知识、海姆立克训练、AED实训操作、心肺复苏训练、交通标识学习、模拟驾驶、安全知识竞赛等区域,配备技能训练设备10套。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改革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改革,促进课堂安全教育+线下安全培训演练相融合,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师生参观了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并体验了应急演练、医疗救护等项目。 

4b90578f524943449a395cf0de9e26f3.jpeg

学校校长侯道辉宣布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正式启用

3421de2159884a09930785c83caf25e9.jpeg

学校领导体验安全培训演练与体验中心

81ba4a0aaace4a1e9cb981802c22789a.jpeg

参加揭牌仪式领导与老师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