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滨夙率队到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吴凯雄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
  • 打印文章

d738ab6da1224fc4948e97dfac6b268a.jpeg

2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滨夙率队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领导侯道辉、伏虎、石向东会见了李滨夙一行。

座谈会上,李滨夙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各类展演活动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高度赞扬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和突出的办学能力,并指出广艺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艺术人才,希望学校能够组织相关学生、教师以及专家,为央视节目《非遗里的中国》的拍摄秀演、湘江战役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的雕塑制作、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会场活动提供支持和协助。通过这些重大活动,展示出学校的专业特色和广西的优秀艺术文化,为推动地方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侯道辉校长对李滨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办学的主要成效,表示学校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尽最大努力,为自治区宣传部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推动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处、广西人民出版社设计创意中心、广西动漫协会及我校设计学院、舞蹈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4b7bd3165b8742d1a2a111e1894f49fe.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f2bbaa42c15a4a3796bee994c6cea5f7.jpeg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滨夙讲话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