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李彤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410e4d0c59e849c7a5a003ef70ab56f3.jpeg

3月15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围绕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审核评估、艺术创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交流会。

李彤表示,广西艺术学院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在民族艺术、东盟艺术创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深彼此了解,分享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伏虎表示,南京艺术学院与广西艺术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发展各具优势与特色,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艺术人才培养。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卓越人才培养项目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彤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壮美锦绣图》,实地了解我校的民族音乐、美术学科专业发展情况。

南京艺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评估办和实验与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7e6d6cc856514b8bb2bbb8958d960f0f.jpeg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

bd78e8fec57a46afabad870febb4309f.jpeg

参观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壮美锦绣图》

0d06c79d703a42b29472f9391895ec06.jpeg

双方合影

 

一审:农丽雯

二审:李 娜

三审:谢仁敏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