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46fc935b56ba4f0a80a29677c75cdeff.jpeg

近日,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查丹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以及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侯道辉主持。

查丹明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的审计工作,对2024年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审计监督保障、规范促进和决策参谋作用,推动学校工作安排落地落实;二是科学谋划审计工作,做好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科学谋划思路举措,做主动性更强、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契合度更高的内部审计;三是要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审计效能;四是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提高政治能力,夯实业务能力,培养职业精神。

会议听取了《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审计整改报告》《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审计提示问题报告》,审议了《广西艺术学院2024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计划》《广西艺术学院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专项审计报告》《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中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度党费工作专项审计报告》,以及《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并对2024年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60271efbf5974e5f8fdd2baf24b67f13.jpeg

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查丹明讲话

708b73bdfa2e43169bd24dc60a85ec15.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侯道辉主持会议

 

一审:黄 凡

二审:王彩云

三审:黄景量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