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穆捷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0cabe51b303549bcb0fc9ef31a15d220.jpeg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1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查丹明、韦俊平、毛茂林、韦文帝、伏虎、石向东、韦春灵出席大会,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俊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针对做好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查丹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强堪当新时代大美广艺建设重任的干部人才队伍;三是强化政治安全和教育安全意识,增强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切实维护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提升教育安全治理能力,保持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四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五是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质增效。

查丹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韧性和斗争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中,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查丹明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抓好党的建设的根本前提,以高质量的党建成效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坚持勤廉并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切实当好贯彻学校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同时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观、全局观和系统发展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申博等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艺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并通报2023年学校查办案件情况,布置2024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b463bc2d75b944f0ab2ad352d7121e41.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7a33a8d686b34869b87ccfce4138196d.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俊平主持会议

dfa51aeb298a46d794a6a1c479dd18f5.jpeg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一审:穆 捷

二审:覃露莹

三审:易春平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