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党纪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穆捷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65f42f480f65406694e8e32415a2a22a.jpeg

4月15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俊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保障,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查丹明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用党的纪律建设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引导党员恪守行为准则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以案促学、以训促学,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结合学校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以及“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同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各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学校成立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推进相关工作。

韦俊平指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谋划推进学习教育,将《条例》作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二层机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驻校纪检监察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62283492ced64b898916526bf4000835.jpeg

会议现场

 

一审:穆 捷

二审:覃露莹

三审:易春平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