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

我院积极筹备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06-17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化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将正式启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并将于201410月在南宁举办决赛。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将于20146月—10月在广西艺术学院举办。我院作为承办此次专业赛事的单位之一,按照文化部通知的规定认真做好参赛的组织工作。

为确保比赛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特成立比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协调组、赛事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小组,组长由学院主要领导担任,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责,认真组织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初赛将于616日—19日在我院举行。16日上午,学院党委禤思副书记、副院长亲自带队走访校园,监督检查比赛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为国家文化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我院积极参与文化部和国家重大文化活动及文化项目建设,申请承办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并获得批准。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学院领导表示定会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充分发挥我院的学科资源优势,以弘扬我国优秀民族音乐文化,促进我国民族器乐艺术的普及发展为宗旨,尽心尽力办好此次比赛。

 

 

(图为禤思副书记、副院长在了解比赛准备情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