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

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复、决赛召开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0-14 22: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确保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复、决赛顺利进行,1014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复、决赛工作协调会在自治区文化厅召开。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自治区文化厅领导黄宇、朱创伟,学院领导邓军、禤思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厅、教育厅、广电局以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禤思汇报了我院作为主要牵头承办单位开展的比赛相关筹备情况,并就需要自治区有关部门协助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将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安排。

吴建新副秘书长向与会人员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在全国影响力很大,这是继广西承办第45届体操世锦赛之后的又一件大事,各单位要落实好赛事的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责任、团结协作、各负其责。此次赛事广西艺术学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一些未到位的工作,各单位会后要再次进行检查和梳理,抓紧落实、相互协调、做好工作,把赛事办好。三是认真做好接待工作,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符合八项规定要求,做好服务。四是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环节,宣传工作要提前启动、预热,同时贯穿整个比赛过程,其他工作要按照既定安排进行。五是要确保安全,包括参赛人员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加强安保,力争将此次赛事办出广西特点。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