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幸福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幸福广艺

我校召开推进“幸福广艺工程”的十件实事工作专题汇报会

作者:张宇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黄德明
  • 打印文章
摘要:5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推进幸福广艺工程十件实事工作专题汇报会。

为了扎实推进“幸福广艺工程”,推动校园安全文明程度和员工幸福指数升级,切实打造升级版的广西艺术学院,根据《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5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推进幸福广艺工程十件实事工作专题汇报会。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赵焕春、李沛新、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以及党办院办、学工部(处)、人事处、保卫处、院工会、财务处、基建办、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车辆管理、教职工体检、医疗服务、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大学生夏季“清凉一夏”和冬季“暖冬计划”等“暖心励志”活动,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等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学校领导还针对十件实事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及时报告工作开展情况,职能部门之间还要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切实抓好落实好十件实事,为全体教职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会议现场

 

 

录入:yuxua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