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
  • 打印文章

6月28日上午,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下文简称“项目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学校领导韦俊平、韦春灵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党办院办、监察处、工会、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办、基建办、后勤管理处等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韦春灵总会计师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我校危旧房改造工作作为幸福广艺“十件实事”之一,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在各有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危旧房改造项目得以稳步推进。“项目办公室”成员从相关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职负责危旧房改造工作,这也充分说明了学校对危旧房改造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项目办的同志努力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为广大教职工建设一个更为舒适健康、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项目办公室”在学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危旧改”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主要负责组织协调、工作调度、信息报送、宣传及配合代建单位与学校住户进行沟通协调等工作。

 

揭牌仪式现场

 

学校领导为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揭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