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举办2019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韦春灵出席茶话会,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统战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主持。

茶话会上,蔡昌卓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8年在学科建设方面、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创作、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在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中,学校统一战线人士发挥专业优势参与和支持庆祝活动,以及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工作中学校党外教师、统一战线成员等画家名师成功参与区庆活动。蔡书记代表学校对统一战线人士为学校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在学校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凝心聚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广西文艺界发出更多广艺的声音。希望学校统一战线人士立足岗位,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推动广艺在办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征程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茶话会上,除了文艺演出之外还举办了统一战线同心现场笔会,郑军里校长等党外领导教师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春联,集体创作中国画作品,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祥和,其乐融融,共同祝福学校明天发展更好。


蔡昌卓书记讲话


郑军里校长写福字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茶话会


学校领导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新春贺词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致新春贺词


广西艺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侨联港澳台负责人音乐学院刘述贵教授主持文艺演出



致公党蒙玲玲老师演唱《一心一意为人民》


民建周鑫老师表演弹唱《牧歌》


民建、留学人员黄鹏老师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民建周鑫老师电钢伴奏


民盟蔡恒老师表演男声独唱意大利歌曲《请别忘了我》


民盟韦娜教授诗朗诵《从前慢》


民盟刘芳老师学生演绎的国标拉丁舞《热情拉丁》


民进张欣老师和中共党员谢斌老师演唱《不忘初心》


现场同心笔会创作


现场同心笔会创作


集体创作的作品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