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郑军里校长执教本科教学 启动我校“金课”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和全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号召,3月17日下午,郑军里校长主讲的“金课”在相思湖校区中国画学院美术馆内正式开拍。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的师生积极参加课堂教学活动,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和影视传媒学院摄制组参与本次拍摄工作。

本次课程,郑军里校长以《人物画小品创作》为主题,结合艺术创作理论与实践,重要讲解知识点,现场示范作画。他还亲自到学生画室,手把手地指导学生创作,根据学生画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析。郑校长不断地鼓励学生要大胆创作,敢于下笔,激励学生多进行小品画练习,经过量的积累终会带来质的变化,唯有勤奋和认真,才能学好中国画。

郑校长身体力行打造“金课”,积极发挥课程建设的领导力,为全校教授给本科生上优质课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主动出击。学校教务处将重磅打造“金课”计划,以“两性一度”(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标准为导向,以专业核心课程为主体,着力打造一批线上线下优质课程,以点带面逐步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


郑军里校长讲课现场


郑校长讲评学生作业


开拍前,郑军里校长与教务处处长罗幸、副处长王雪峰以及中国画学院副院长钟涛确认拍摄事项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