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网站!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一学习研讨

来源: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01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630日,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一的学习研讨会。

后勤党支部书记周玉友围绕专题一的主题:“严以修身、坚定信念,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从“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心中有民,服务群众”、“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心中有戒,严守规矩”、“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五个方面阐述了严以修身的具体理解,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及后勤工作实际,深入探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如:服务意识不强,深入群众一线调查研究不够经常;思想不够解放,改革步子迈得不够大;缺乏马上就办的精神;用人不足,未能及时解决问题,造成工作效率较低等。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思想上夯实政治理论基础,不断提高个人修身,行动上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强化业务水平,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大胆开拓创新,不断优化后勤服务质量。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