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广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广西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展览以坚守初心、百年追梦作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厅。第一展厅“烽火南疆”,主要讲述广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第二展厅“巨变壮乡”,主要讲述广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第三展厅“潮涌八桂”,主要讲述广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第四展厅“壮美广西”,主要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生动实践。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个个场景模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西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一致表示倍受鼓舞、深受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淬炼。

参观结束后,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易春平指出,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了包括百色起义、湘江战役精神在内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战胜困难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更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更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f20ec31d195b41b29ed8c76ac11aad0e.Jpeg

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dd04af59ac104174b1abfb2d4740f857.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