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开展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09a0d92db64246258e36abe294068190.jpeg

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7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广西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党建+“情暖金秋,关爱健康”联合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caff3bd2a0274d5cbb03d774fc0e4bb5.jpeg

中医一附院的专家为老同志们问诊

活动现场,在离退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开展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医务人员耐心地向老同志们科普各种健康知识,根据老同志个人检测结果有针对性地叮嘱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保健措施。义诊活动也得到了广西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派出包括推拿科、脾胃病科、中医内科、妇科、中医美容整形科的义诊专家前来开展疾病防治及中医养生咨询,并进行贴敷、耳穴压豆、铜砭刮痧、推拿等外治手法诊疗。

17e321bb6ea541ef89592f9958e302fc.jpeg

中医一附院、学校医务所的医护人员为老同志诊疗

义诊主题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广大老同志及在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现场医务人员的周到贴心服务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和感谢。让老同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周到的健康服务,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bb0bb4b77f014200a6f867466d550c5a.jpeg

义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