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清廉广艺】我校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印章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12月7日—8日,学校成立督查调研组到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开展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印章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采取自查和实地督查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自查的基础上,督查调研组与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重点检查落实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各项任务措施情况,深入了解“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议事规则执行情况、印章使用管理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促进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之间的交流学习、互助互鉴,及时发现问题、纠治偏差,督促整改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督查调研组在督查过程中强调,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清廉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规范议事决策程序和印章使用管理。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83264b7143d64f8e9e7c0f56204b2130.jpeg

南湖校区督查现场

7048fba2351546cb97c18e944a41fa48.jpeg

相思湖校区督查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