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二十大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蔡昌卓书记走进学生课堂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c73c133f23564ddaa25019b11ce7e012.Jpeg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专程来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的课堂,辅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堂上,蔡昌卓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新时代的青年们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蔡昌卓从“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三个务必”“五个特色”“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入手,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未来规划和学习方法提出期望,鼓励同学们要提升思想高度、把握时代机遇,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拓宽视野、丰富认知,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蔡昌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班级要组织全体同学全面学、班干部要带头重点学、在各类培训研讨中深入学、在学习和生活中融入学,做到学思践悟,更好地明确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 

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本次辅导学习,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也定不负盛世,必牢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73e752bedaf642a5a30307d2e8782811.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为同学们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4603514b59324c0f8c4c64b627a9d418.Jpeg

同学们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