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广西艺术学院举行“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设计展

作者:蒋林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2005年06月08日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5日,广西艺术学院2001级广告设计班举办的“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毕业设计展在该院美术馆举行,共展出了广告设计班学生近年来获奖的作品近百幅。

    本次展出不论是在概念上还是形式上都颇有新意。每一位到场观展者扮演“阿里巴巴”,毕业班学生扮演“大盗”。“阿里巴巴”进入会场前都得到一支小手电筒作为寻宝的明灯,通过它去探寻“大盗”们存放在展厅内的“宝藏”。

    展厅的布置也十分别致,四处可见的具有阿拉伯风情的物品,如阿拉伯毛毯,传说中装有会随着笛声翩翩起舞的蛇的阿拉伯陶罐等。这些布置增添了“阿里巴巴”寻宝的乐趣。(蒋林)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