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我院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作者:赵克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14日上午,建国科技大学董事长吴联星、校长陈繁兴一行五人到我院参访。学院党委书记邓军、副院长黄志豪、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建筑艺术学院院长黄文宪、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赵克出席座谈会。

邓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高兴地谈起我院交换生赴该校学习情况。吴董事长和陈校长介绍了建国科技大学发展概况、该校在国际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台湾教育发展概况,对两校今后在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专业对接等具体问题提出初步建议。此外,双方还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换、学术研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参访是建国科大今年第四次派员来访我院,频繁来访展示出两校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今年4月底邓军书记、黄志豪副院长随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团赴台访问,促成了双方的合作。今年9月底,我院25位师生顺利赴该校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我院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举行了学术交流合作签约仪式,为双方进一步继续深化交流、巩固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举行了学术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台湾客人观摩中国画学生作品展

 

 

台湾客人观摩中国画学院花鸟班教学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吴圳 刘峭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