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7-21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714-17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包村单位恭城县莲花镇、对口帮扶点灌阳县江口村开展工作调研。调研工作的最后一天,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参加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60多名师生瞻仰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烈士纪念碑,给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碑前,学院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认为,通过开展调研、“三下乡”社会实践、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密切了我们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了我们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禤思副书记、副院长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的,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学院党委邓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这次活动师生们收获非常大,一是更加了解农村和农民,增进了大家与农民的感情;二是积极主动参与“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推动了包村单位和扶贫点的清洁乡村工作;三是生动有效地展示了我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了学院的美誉度;四是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邓军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两个务必”,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改善我们与人民群众的关系;要更加自觉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更加自觉地以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为核心,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更加自觉地坚持服务广西、服务农村、服务“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细化工作思路,争创“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帮扶示范村;要更加自觉地向革命先烈学习,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宗旨,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确保把学院办成人民满意学校。

学习会现场


我院师生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花圈



我院师生瞻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烈士纪念碑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