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13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12日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在办公楼111会议室举行。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出席了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赵焕春副书记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建章立制、强化检查指导、舆论宣传、服务基层和地方等方面通报了我院前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毛茂林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禤思副书记、副院长还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邓军书记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即将开始的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活动的自觉性,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党委制定的活动方案,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活动汇报。三是要坚持立言立行,即知即改,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学校日常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五是继续加强领导,为活动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对于我院反腐倡廉工作,邓军书记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遵守党纪国法,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学院党委保持一致,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方面的教育学习、建章立制工作。对于学院“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结对帮扶驻村工作,邓军书记希望与会人员能够高度重视,为帮扶村做实事,也希望学院驻村工作队及“美丽办”同志与进驻村屯加强协调,做好帮扶。

 

 

图片:范蕾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