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院召开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0-25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研判形势,推动我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更好发展,1025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附中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科专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为附中发展把脉。学院领导邓军、赵焕春出席会议并聆听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标志着我院正式启动附中改革发展工作。

会上,附中校长李志雄汇报了当前附中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当前教育发展趋势、社会需求等内容对于附中今后改革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邓军书记一一听取了意见,他表示深受启发,将在今天会议的基础上深入研究附中发展之路。邓军书记强调,附中是学院的一部分,学院高度重视附中发展,将其列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解决的问题之一。附中要走上新的改革发展之路,就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看待当前存在的问题,谋划思路,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今后,附中改革发展工作组要多组织召开这样的会议,还要到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了解现状,周密思考,为附中谋划好未来发展之路。


学院领导听取事关附中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畅谈附中改革发展意见


与会人员畅谈附中改革发展意见

 

图片:范蕾、黄厚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