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走进南建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3-08-01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南宁. 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的宣传工作。201381日,由我院师生党员、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文艺小分队走进南宁市江南区南建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宣传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南宁市江南区团委、南宁美丽办驻南建社区领导、南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南建社区宝莲艺术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节目开始前,我院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美丽南宁”的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开展“美丽南宁”的宣传工作。上午9时宣传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我院带队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秦记洪及南建社区庞玉芳主任分别致开幕词。随后,学院党员师生、大学生志愿者和南建社区宝莲艺术团以饱满的热情为社区居民献上了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独奏、弦乐四重奏、吉他弹唱、合唱等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喝彩。

本次宣传文艺演出也是我院师生党员走基层进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结束后,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并希望我院的文艺演出能多走基层、多进社区。同时,参与演出人员一致认为作为高等艺术院校的一份子,特别是作为党员,应该时刻注意把所学的专业艺术技能融入到群众中去,以群众需要为基础,创作排练出更多让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把欢乐带给群众,这样不仅能够具体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能为“美丽广西”建设贡献我们艺术人的一份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发放“美丽南宁”宣传资料



传阅“美丽南宁”宣传资料

 

广西艺术学院演出照片













南建社区节目图片












现场热情的观众



现场热情的观众



合影留念

 

 

图片:徐超松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