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禤思副书记、副院长到西校区检查回建及维修项目工程

来源:西校区 发布时间:2013-08-2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823日,学院领导禤思副书记、副院长在基建办、教务处、后勤中心、审计处、武装部和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校区检查我院假期回建及维修的各项工程进展。华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做为回建工程方代表也到现场向领导讲解工程进展。

禤思副书记、副院长首先检查了西校区新校门、实训楼、围墙、员工楼、综合楼等回建项目的工程进度,对华成公司能够按照协议要求保质保量进行建设并积极抢时间抢进度赶在开学前施工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施工方提出了增加人员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的要求。禤思副书记、副院长一行还对我院自行维修的教室和饭堂项目进行了检查。

 

  

检查西校区新大门口建设情况

 

  

检查西校区综合楼建设工地

 

 

检查教室维修情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