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院召开党政会议研究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8-14 12: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研究制定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8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会对草拟的实施方案进行研究。学院领导邓军、禤思、李绍忠、赵焕春、郑军里、李沛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机构、成员、分工、活动对象、时间安排、目标任务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并着重就活动主要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邓军书记强调,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从即刻起正式启动。在活动方案的制定上,我院必须依照自治区党委以及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活动方案的目标要求,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更注重体现学院的特色和优势,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和发展形势,谋划制定好自选动作,使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在形式上出彩,在措施上有针对性,在成效上能够真正地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对草拟的学院发展定位规划(2013-2020)等议题进行了研究。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