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了解迎新工作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9-16 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915日,是我院2013级新生报到日,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进行,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学院领导邓军、禤思、李绍忠、赵焕春、陈应鑫、郑军里、李沛新分别走访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迎新现场,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看望新生和家长。

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对辛勤工作在新生注册现场的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教学单位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并仔细询问了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还实地走访学生食堂、教室及新生注册点等,在了解到因校园场地有限、私家车过多而导致校园交通压力骤增之后,学院领导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岗位值守疏导交通,保持校园畅通有序。在学生食堂,学院领导表示务必要保证食堂饭菜干净卫生安全,杜绝隐患。学院领导还亲切地与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新生及其家长交流,询问他们的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在得知有学生因为个人行程安排而错过注册时间后,学院领导还亲自致电询问相关人员,要求妥善处理,并将相关事宜做好宣传指导工作,保证新生顺利注册。

当天,学院领导还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了2013级新同学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表示,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融入广艺这个大家庭中来,同时要确立新的奋斗目标,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本着为民务实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深入现场,细心询问,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新生和家长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广艺大家庭的关怀和爱护。


学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交流

 

 

学院领导来到相思湖校区新生接待点询问接待情况




学院领导来到西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学院领导在南湖校区了解新生接待情况



学院领导在西校区了解新生接待工作进展



学院领导在听取教学单位迎新情况汇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