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离退处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3-09-16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以及学院的统一部署,911日,离退处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此前,离退处还制定了《离退处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总支会议对《方案》进行讨论完善。

会上,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吴奕枝对全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传达了96日学院召开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总要求、活动原则等内容,希望离退处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与全体离退休同志关系进一步密切,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正处级组织员、副书记、副处长刘魁建在大会上将离退处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还对离退处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开展民主评议。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