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第十六督导组驻邕高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9-18 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9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传达此前刚刚结束的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驻邕高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邓军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余瑾组长在督导组驻邕高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其对高校即将开始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五点要求。对于下一步工作,邓军书记希望: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二要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责,积极沟通,做好工作;三是班子成员要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加强沟通;四是活动要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注意各项内容开始的时间节点,确保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做好准备,开展好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邓军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图片:黄厚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