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建设项目,检查工作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9-23 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923日下午,学院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陈应鑫、李沛新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南湖校区漓江画派中心大楼、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西校区综合楼等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检查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过程中,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各项目的施工进度、人员调配、质量监督、安全保障等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学院领导强调,当前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西校区综合楼均存在施工进度滞后现象,希望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在确保项目安全和优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增添人手,抓紧每一个施工环节,赶上施工进度;同时,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力协作,积极配合,遇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务必按照党政会的决议做好建设工作,确保各校区在建项目能够按进度推进,为全院师生营造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院领导在了解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建设情况

 

学院领导实地检查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建设项目

 

学院领导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检查西校区综合楼建设情况

 

 

图片:李伟然、莫丕森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