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电影《你是我的兄弟》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3-09-25 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924日星期二下午,由广西艺术学院纪检监察处组织,在校的院领导及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和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在院会演中心一起观看了以“反腐倡廉、以人为本、走群众路线”为主题的电影《你是我的兄弟》。学院领导邓军、李绍忠、赵焕春、陈应鑫、郑军里、李沛新带头观看了电影。在各单位的认真组织下,没有教学任务的党员领导干部及学生党员都准时到场观看。

 

影片内容讲述的是两位曾经互帮互助的同学因为家庭条件、学习成绩等方面原因,走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他们一个后来读了高中考上了大学,并当了检察官;一个没有继续上学,回家结婚生子以开摩的为生。电影以两同学的情义交集为线索,以一起受贿案的调查为中心,突出了检察官在办案过程中“以人为本、深入群众、以平等的姿态与群众真诚沟通”,最终圆满地完成受贿案证词的收集,并帮助兄弟走回了正途这一主题。

 

此次观看电影,是结合我院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组织的,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干部党员通过观看电影《你是我的兄弟》思考“以人为本、深入群众、以平等的姿态与群众真诚沟通”的内涵与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意转变作风,深入群众,关注民生,真正做到心系百姓,服务群众。这部影片,通过检察官郑十一的故事,宣传了党的“群众路线、反腐倡廉、以人为本”等内涵,对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和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电影《你是我的兄弟》在会演中心放映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