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学院领导检查南湖校区校园安全卫生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9-26 20:43 浏览次数: 【字体:

  

926日下午,学院领导邓军、赵焕春、陈应鑫、李沛新带领党办院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国资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南湖校区高层学生公寓周边安全卫生情况。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针对学生电单车存放、垃圾处理、设备摆放、通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置。学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手整改解决问题,不能立即解决的,也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对校园环境的综合整治,同时提高教职员工文明意识,加强学生文明行为养成,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在检查高层学生公寓周边环境



学院领导实地检查高层学生公寓周边环境



学院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校园环境的综合治理

 

 

图片:范蕾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