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传声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2-04 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传声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一)

编者按: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作为全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边学边整边改”的形式,从一开始就边学习边查找问题边整改,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自今年9月起,学院通过深入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和召开多层面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100多条并对意见进行逐条回复和整改,落实具体责任领导及单位。即日起我们将开设“传声筒”专栏,逐条回应群众意见,及时报道我院整改情况,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专题一  学校领导班子方面:

1.学校领导班子凝聚力强、精诚团结,一切能从学院的发展大局出发,从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有长远明确的规划,学院的发展令人振奋,教职工对学院的未来信心十足。

2.学院领导班子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率领全院师生斗志昂扬地投入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当中,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创作、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教学质量的提高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创了新的局面。

3.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作风扎实,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和掌握情况,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调研,积极听取基层意见;心系群众,关心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解决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切实为师生员工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希望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工作作风,更为密切地深入和联系好群众。

4.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很好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建议进一步制度化、常规化。

5.希望学院领导定期安排工作接待日,搭建广开言路平台,方便师生及各个职能部门与学院领导对面进行沟通。(责任领导:邓军,责任单位:办公室)

办公室回复:

党办院办将进一步认真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院领导与各部门、单位以及师生员工面对面沟通的工作机制。拟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学院领导定期到基层开展调研,直接听取基层单位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二是积极探索实践学院领导工作接待日机制,搭建广开言路平台,方便师生及各个职能部门与学院领导面对面进行沟通。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