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传声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七)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2-16 19:57 浏览次数: 【字体:

传声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七)

编者按: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作为全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边学边整边改”的方式,从一开始就边学习边查找问题边整改,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自今年9月起,学院通过深入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和召开多层面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100多条,并对意见进行逐条回复和整改,落实具体责任领导及单位。即日起我们开设“传声筒”专栏,逐条回应群众意见,及时报道我院整改情况,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三、校园安全方面

 

1.南湖校区面积较小,人流量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加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建设施工工地及工人管理、进出学院车辆管理以及停车位管理等工作。(责任领导:李沛新,责任单位:保卫处、基建办)

保卫处:一是要求施工单位提供工人名单和身份证复印件,对工地管理人员经常加强教育,落实好安全制度,检查好工地设施,把工人管好,把工地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控制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告引导甚至锁车等方式进行综合治理;三是重新划好停车线,增加交通提示牌,进一步规范停车行为。经综合治理,目前校园交通交通秩序已大有改观。以上三项措施已经整改落实到位。

基建办: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工程开工之初,已向施工单位下发工程车辆出入的管理规定,并要求其在道路醒目处张贴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对施工人员,要求登记在册,遵守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在每周的工地例会上,都反复强调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项目现场管理力度,保证该工程科学有序施工。

 

2.各校区电动车被盗的情况比较严重,希望保安能够更负责任的执勤,同时提高素质,礼貌对待同学们的反映的情况。(责任领导:李沛新,责任单位:保卫处)

保卫处:已要求各校区保安增强责任心,加强巡逻密度,提高警觉性,从门卫、监控、巡防等三方面加强力度进行管控;相思湖校区还针对学生自行车、电动车被盗易发点、多发点派专人值守,易发案时段要求保安队长亲自到场蹲点,张贴通告提醒学生注意锁好车,保管好车钥匙和出入牌,对停车后忘记取走钥匙和出入牌的由保卫处暂时收管,后对学生进行教育;对车辆出门采取查验学生证的方式进行管理。

对于提高保安素质,礼貌对待同学反映情况的问题,我处已约谈物业公司领导,要求他们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规范保安人员的行为,以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

 

3.相思湖校区学生财物被盗,发现保安队长不会操作监控回放功能,希望加强培训。(责任领导:李沛新,责任单位:保卫处)

保卫处:已要求物业公司除了加强对监控室专职人员的培训外,还要加强对管理人员的技术培训,以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