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心声

【党代会随想】黄丹:同心同德 扬帆远航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2-19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   黄丹

20047月参加工作至今,加上今年年底即将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我在参加工作满10年之时,经历学院迄今召开的3次党员代表大会。

20047月我本科毕业进入广西艺术学院,到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工作。刚到广艺参加工作的头一年,我便有幸经历了学院第一次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2009年,我作为学院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干部,亲身经历参加了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协助完成党员代表比例划分、代表选举、名额确认、资格审查、干部考察、材料报送等具体工作。现在回想起来,当年与领导、同事加班加点的情景不禁又浮现眼前。转眼又过5年,今年学院迎来了第三次党代会,如今我又与领导、同事一起,认真细致地投入到今年党代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中。

参加工作以来,我在广艺这个大家庭里,得到了领导、部门同事及老师的关心爱护和帮助,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受益匪浅,在提高自己学历、职称的同时,也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支持。我在广艺的10年,目睹了广艺的发展,学校的招生人数、人才培养质量、师资干部队伍、办学空间、办学条件、社会影响力都有了明显改进和提升,我为自己是广艺的一份子感到自豪和骄傲。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在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学院全体党员、统一战线成员一定会爱国爱校,亲爱精诚,为实现学校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也将乘着广艺这条大船朝着目标乘风破浪、扬帆前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