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心声

【党代会随想】余静:我的“广艺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5 22:24 浏览次数: 【字体: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辅导员  余 静

 

20089月,带着对艺术的追求,我来到广西艺术学院。在与广艺相处的六年时间里,对教育路7号有着说不出的情谊。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里,广艺圆了我的大学梦,助我实现了对艺术的梦想。20129月,刚毕业的我带着对母校感恩的情谊,来到了新成立不久的职业技术学院任教,开始了我人生事业的梦想,让我得以再续艺术梦。

 

过去的六年,从“大学梦”到“事业梦”,我始终扎根于广艺,汇编成我的“广艺梦”。梦想不分大小,有梦敢拼便是青春赢家。我热爱艺术,感恩广艺,成就了我的梦想。即便身处平凡岗位,我依旧心怀念想广艺带给我的一切美好。工作两年来,在这个刚成立不久的组织里,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记者团等学生组织。这些组织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等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我在这一平台中作为师长也和学生们同成长着、进步着。特别是在分团委、学生会成立以来,学院先后组织开展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教室美化大赛、迎新晚会,高雅艺术进社区、气排球比赛等活动,均得到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踊跃参与和积极配合,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每一项活动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感恩于这支与我共同成长的团队,感动于这支团队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领导对我的关心指导。他们让我明白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真谛,感受到了在服务学生、培养学生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四年的学习,我见证了广艺的变化与发展;两年的工作,我分享着广艺的成就与进步。在广艺六年的时间里,从学生到老师,虽然角色在变换,视角在变动,却始终改变不了我对广艺的钟爱。学生时代,我因自己是广艺一员而骄傲;毕业工作后,我因留在广艺,为广艺的美好明天出力献策,教育下一代而更自豪。在各类活动的开展中,我欣喜地看到我的学生从刚入校的懵懵懂懂、对未来处于茫然无助的状态,变成了清楚明白自己长处和不足,明确自己未来道路如何走,对将来要从事的工作有着清醒的认识和自信把握的状态。那时此刻的我,由衷的感谢广艺不仅成就了我的“广艺梦”,同时也让我协助着更多艺术学子成就了他们的“广艺梦”。我想,教书育人,共筑“广艺梦”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业。

 

打造升级版的广西艺术学院,是包括每一位广艺学子在内的全体师生的共同追求。一路走来,从一名学生干部成长为一名学生工作辅导员,我心怀感恩,感谢母校让我在这片艺术殿堂中不断地成长、成才。梦在何方,梦在广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工作里,我将不断探索,再续“广艺梦”,争做“四好”老师。同时,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梦”更圆。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