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就

音乐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竹笛北京邀请赛”荣获大奖

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09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竹笛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竹笛北京邀请赛,于725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此次竹笛专业大赛规格之高、覆盖面之广、争夺之激烈可谓空前!作为全国性大型竹笛比赛,大赛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比赛章程,通过专家组对全国初赛选手录像的遴选,进入复赛和决赛的选手获得晋京角逐的资格;本次大赛共有逾300位来自各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选手,包括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我国七大音乐学院和主要艺术学院、师范学院均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赛,竞逐儿童、少年、青年专业、青年业余、老年各个组别的金、银、铜奖。参赛者当中最年幼的仅5岁,最年长的70岁,学历最高的为博士。我院2010级民乐系学生郑德一男喜获金奖,2011级学生朱凌弘、2012级学生郑莉凡获铜奖,我院董平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打印正文】
分享到: